Monday, February 21, 2011

Escape From Freedom

最後還是決定退掉 “設計”的課, 每周10+ 以上畫稿不是我能承受的… 僅以此紀念我短暫的藝術生涯. French Curve Rainbow, 故以french fries make it.

過去的幾周,都玩得自己姓啥了, 美國人告訴我,這叫做 酷. 晚上到處蹦蹦跳跳, 在教堂
山吃喝玩樂吸大麻, 回來蒙頭便睡,醒來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朋友生日,又可以吃喝玩樂,打wii打飛機. 這樣的生活很像很像我原來一直惡心的那種, 媽老漢有錢老出來鬼混的富二代.原來做富二代這麼容易. 我當初並不是抱著做富二代的心態來交換的.



















那時,信心比天高,豪情萬丈的說 “要在這兒讀至少5本書,要和本地/國際學生探討很正的話題,要和教授搞好關系搾取知識,有和本地朋友建立深厚的友誼,要找到好的暑期實習……” 數了數,好像還沒有哪個算是正常進行中的. 那天和之前在這兒交換的朋友短短聊了幾句,他的話讓人覺得這樣很心安理得, “this is what life is supposed to be”.後來又碰到我媽,我似乎都不敢說我在這邊是如何瘋狂的, 她的期望比高考上清華北大還難.

另外,之前買的一堆書全部都到了,足足7本,讓人很開心,很惆悵. 既然這兒太自由,那就從 “Escape From Freedom” 開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