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Catch Up With My "Old" Days

昨天终于把上一个crash 了的Mac HD 的 recovered file 整理了一遍, 从32GB 删到 17GB 到 11GB 到 6GB -- 基本是我最想留下的记录记忆or whatever.


其实大部分,是很多的旧相,甚至旧到高二时第一次洋人街的各种PS照。一些人和地方,再也没有见过回去过。 在我慢慢温习它们的时候, 还是触动我最近的麻木不仁。笑原来幼稚,又惋惜好多未遂的心愿, 不过是很开心的。

所以放几张相来回忆回忆


LOL, 杰作杰作!! 恩,DD同学有当理发师的料

高中...  不过为啥叫successful.......
.

个人认为我得再去一次并且换一个帅一点的动作,哈哈

TMC.. 其实那种快乐越来越难找到了ei....

Old Friends, see you again~~~

Capital Hill, 以此为我在Washington 的纪念

哈哈,Keith 家的小壁虎,可爱至极

NYC是一个我无比喜爱的城市,HK真的差太远

(Con't)

Florida 的沙滩陪小鸟看日出

靡烂的生活是罪恶的.... not for me

追求自然才是正道~~  though you got seriously hurt!

HAHA, 我的艺术天赋终于得到发展!!! Oh Yea!!

最爱照之一,皈依我佛的感觉真棒!! 

在美国唯一一次展示手艺,哈哈,喂饱了一桌人



!!!!!!!!!!!当然大爱必须得压轴!!!!!!!!!!

心情好了很多,哈哈。今晚和ex-ex-roommate 吃饭,old friends always catch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