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KVB Kunlun Internship - Week Two

說這段時間做intern, 不如說是賴在香港和朋友玩.馬上要去美帝exchange了,好多的大家就要半年不見了,或者一年不見了,想想真可惜. Anyway, 在美國應該有很多nice的朋友的.

Intern真的很悶,要不整理文件,要不做budget,盡是些沒啥長進的東西,比讀書還頹.周三assistant manager 辭職去圖書後,本人就更悶了. 再來day one to five 太冗長, 還是列點好些:

1. communication 很重要,看之前的資料發現不少 project 都因為 communication breakdown 導致delay啊, postpone啊, 甚至吵架… 太詭異了, 郵件裡department head直接說 “你們就在找事說事,要是再這樣就都給我滾蛋!”. CV 上面的這一個skill 還不是拿來水的…

2. [confidential]: 幫XX整理文件,古怪發現一疊UBS 的file box… 詭異,雖然知道公司和UBS 有啥partnership,然後我順便翻開了. 原來XX們都是UBS的client… 做ibanker 有啥厲害的, 要做就做ibanker的client! …… 不過鑒於這個不堪入目的performance, 我還是准備hold 手上的2823 比較靠譜.

延續上次的主題, 回家睡覺看書最實在了… 和我媽弄的粉蒸魚肉. KC那兒應該下雪了吧, 等我過去打雪仗吧!!

2 comments:

  1. 哈哈, 實習生泄露公司機密,然後逃到美帝尋求保護XDD

    ReplyDelete
  2. 沒有啦~, 這個叫 public secret 阿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