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最近一

回來有大半個月了,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的不適應或者reverse-cultural shock, 唯有覺得時間不夠用了,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我是不是要做一個matrix, 分為重要且緊急,重要不緊急,緊急不重要, 不重要且不緊急??

真不知道說上班生活是悶還是不悶...

在office 的時候, 一坐就是一天, 對著電腦有做不完的事, 我對此很擔心..  我那腰椎間盤哪年是會突出的, 還是嚴重突出...   我那啤酒肚是不喝啤酒也能出來的..  還有眼睛的度數, 聽說成年後是不會加深的, 為什麼我老覺得看不清....   最體貼的就是免費提供咖啡,茶,巧克力,牛奶,芝士,butter, ketchup 還有每日新鮮生果(它們應該前一天還在油麻地的果欄被可能瞓街者裝卸著吧), anyway, 這些food都很討我喜歡.

下班後, 還好能約到不少 難約或者不難約的好友, 聚餐敘舊飲酒. 生活本該如此.  回到宿捨, 顯得些許擁擠, 再加上那個IKEA凳和我那兩件28'的箱子... 所以稍稍裝一下毒男, 也就是時候睡了. 好像一天都不知道怎麼的就過了. 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 但是應該怎麼去發現它的新鮮?

怎麼才是不苦悶的生活真的是很難參悟. 顯然我還是對我的生活滿意的, 只是會時不時的覺得這日子無比的苦逼, sigh 我是什麼時候也習慣用上 這麼一個詞...

順便寫寫我還能記得的最近發生的某些事:
才回來和KK 去飲野, lol, 兩個都曾在NC苦悶過的人,應該說他可沒苦悶過lol, 氣氛很好
組聚還是和以前很像, 只要有DD在, 大家就得頭暈...  不過很和諧很和諧 哈哈; 希望LWH能一切安好.

第一次知道一個女人的衣服能有那麼多... 還口口聲聲說每衣服穿...  這又讓人有了跳樓的沖動. 從好的一方面想, 在做結婚預算時候, 可以更加接近現實, 省得到時候妻離子散..

苦悶的周末, 不如和Evan背上行囊,出游去. 很累很開心, 可惜香港的天氣也太詭異了, 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能電閃雷鳴,陽光普照....
市聚還很有重慶的風范, 大排檔和啤酒, 不知道回到CQ還能不能吃到正宗的它
和Marc倒數的時光大家也沒有很傷心, 畢竟經歷了很多, 相見的機會更多, enjoy your trip!
第二次吃煲仔飯or去廟街, 有不少新發現, 第一次知道瞓街者,應該是露宿者是怎麼回事. 聽到誘人不要綜援去瞓街...  我震精鳥..  然後大家瞓街的方式也是一門學問....  佛蘭西斯是個好導游
今天真苦逼鳥.....  紅色雨警報. OK, 給不了com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